李敏镐金秀贤等两年内入伍 韩剧陷人荒

作者:金璟敏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27 10:16:22

李敏镐金秀贤等两年内入伍 韩剧陷人荒

  左起:刘亚仁、李敏镐、李升基、张根硕、金秀贤

今明两年,韩国将有一批炙手可热的重量级艺人相继入伍,这些当红艺人的流失或将对韩国娱乐圈尤其是电视剧界造成不小的影响。

根据韩国兵役法规定,今年和明年韩国在85至87年出生的艺人将被应召入伍,其中包括刘亚仁、金贤重、李敏镐、李升基、张根硕、金秀贤等。

韩国电视台一名高层表示,今明两年参军的这批艺人几乎涵盖了全国30岁以下的人气男星,考虑长达两年的服役时间,这批人的流失势必将对韩国娱乐圈造成一定的影响,尤其是电视剧行业。

通常情况下,演员都会选择电影作为参军前的最后一部作品,以降低因入伍而造成的空档期,这样一来电视剧演员的用人荒将比人们预计的还要提早。因为韩国电视剧的出口目前还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明星的人气,人气明星的相继入伍也会直接影响到韩剧的出口。

目前计划将于今明两年播出的电视剧,正在紧急招募艺人。所幸的是俞承豪、李帝勋、宋仲基等一批服完兵役的艺人也将相继退伍,这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韩国电视剧无人可用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