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曝崔始源“床照” 顶肩伤拍戏敬业满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8 11:04:49

《继承》曝崔始源“床照” 顶肩伤拍戏敬业满分

  崔始源顶肩伤上阵敬业满分被赞“完美男人”

《继承》曝崔始源“床照” 顶肩伤拍戏敬业满分

  《亿万继承人》曝崔始源“床照”

由李少红监制,崔始源、于小彤等主演的偶像剧《亿万继承人》自筹备之初就不断受到来自业界内外高度关注。随着几位主要演员的陆续进组,该剧也开始了在广西北海的紧张拍摄。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崔始源在拍摄片场的“床照”花絮,帅气呆萌的样子很是迷人。现场工作人员还透露崔始源好几场戏顶着肩伤上阵,敬业度满分。

剧组爆崔始源“床照” 卖萌无极限迷倒众生

随着气温的不断升高,广西北海的潮湿气候也让《亿万继承人》剧组的拍摄环境越来越辛苦。尽管如此,崔始源在片场总能展现阳光男孩的乐天本性,经常对着镜头摆出帅气或卖萌的表情,还时不时跳舞带动气氛,让现场很是欢乐。近日,剧组就爆出了一组崔始源在片场的“床照”。原来当天要拍摄阚清子照顾生病的崔始源的戏份,崔始源就“乖乖”趟床上扮起“病人”,照片中崔始源半躺在床上,摊开双手,瞪大眼睛盯着屏幕,显得有一点无辜,“萌劲”十足。照片曝光后,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床照也迷死人了,不愧是我们的万人迷欧巴!”、“可以不要再对我放电了吗?把持不住啊!”

受肩伤坚持上阵拍摄 敬业满分被赞“完美男人”

《亿万继承人》中,崔始源与阚清子有大量的对手戏。记者探班当天,正赶上两人的一场哭戏。一样爱玩闹的阚清子一拍起戏就十分认真,还表示自己拍哭戏的技巧就是“走心”。据悉,因为意外擦伤,崔始源的肩膀已经疼了好多天,并定期需要师傅帮忙按揉、擦药。不过崔始源自己似乎并没有太当回事,也没有因为“受伤”而延误自己的戏份。当天为了配合好阚清子的哭戏,崔始源还是二话不说顶着“疼痛”上阵拍摄,一脸阳光笑容“融化”众人。对戏的阚清子也给了这个“对手”很高评价:“崔始源真的是一个完美男人,英俊帅气,性格很好相处,而且还很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