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公主”跨国征驸马 遭“软饭男”公然求赞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28 14:33:04

尼泊尔“公主”跨国征驸马 遭“软饭男”公然求赞助

《千万别错过》男嘉宾钮祜禄俊兴

矿井工人公然求“吃软饭” 窦文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男嘉宾中,一位性格直率、爱好拍电影的煤矿工人一上场就显露了“不纯动机”。他表示,希望能和公主一起拍一部微电影。公主面露讶异,追问其年薪,并拷问道“你没钱怎么投资?靠我来给你投资吗?”而该男不假思索的回应“这不重要,你比我有钱。我追求到你,就有钱啊”。此语立即引发集体吐槽。苏芩:“吃软饭不能这么理直气壮” 窦文涛:“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他体现了中国男人吃软饭的自信精神。”古力特“愤然”表示,其实刚才的一切都是为了试探男嘉宾,而她“太失望了”。

同时,现场亦有与她门当户对的中国“阿哥”向她疯狂求爱。这位来自满族八旗之一的镶黄旗后裔钮祜禄俊兴为表痴心,当场拿出祖传玉佩送公主,并且单膝跪地诉衷肠。而自称“重口味”、喜欢熟男的古力特表示他年龄太小,难以接受。但“阿哥”却不依不挠,“如果我长得和其他男嘉宾一样帅,你会考虑我吗?”、“我可以为你整容”、“如果十年后你未嫁我为娶,我们能在一起吗?”

此外,男模出身的摄影室老板、电台DJ文艺男在车轮战中展开攻辩,面对中国各型男人的扎堆追求,“公主”古力特会选谁当驸马?敬请关注本周五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