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麟右李十周年来京开唱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3-28 17:47:24

左麟右李十周年来京开唱

  左麟右李个唱宣传海报

由香港巨星谭咏麟和李克勤组成的乐坛传奇组合“左麟右李”终于在完成香港13场火爆演出后,决定在中国内地展开《十周年金曲巡回演唱会》,而作为重中之重的首都北京站演出则选择在5月1日的首都体育馆举行。此次将是“左麟右李”第二次在京举办大型演唱会。巧合的是,上次他们来京召开演唱会恰好是10年前的2004年,而场地是能够容纳4万人的工人体育场。 

据主办方非凡京奇介绍,去年有不少内地歌迷专程飞到香港朝圣“左麟右李”十周年演唱会香港站。而这次北京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发出,在整个北方地区都备受轰动。本场演唱会的门票目前已经销售过半,据悉其中一大部分来自文化娱乐界以及金融界。相信北京站将会和“左麟右李”上一场广州站演出取得同样一票难求的好成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