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文章的“声明”你看懂了吗?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3-31 09:28:29

解读:文章的“声明”你看懂了吗?

文章、姚笛街头亲密

【小评论】文章道歉,一场成功的危机公关?

对于文章的道歉,马伊琍的大度原谅,很多网友表示,这只是一场成功的危机公关而已。

屌絲打分蜻蜓隊長:就危机公关来说,文章真是牛逼。风口浪尖的时候绝不回应装死。任网友吐槽周一。在主流媒体准备周一发稿时候自己先把自己爆料了,让别人无处黑。道歉内容也是一股脑赖自己。只是不知道,那个要跟文章约定好周一的凌晨同步发声明的马伊琍,心情是多难过。

小雨:文章马伊琍两口子这两篇微博……单从危机公关的角度上来讲,做的还是很漂亮的。

笨鸟小姐要先飞:总觉得不能轻易原谅,如果不是被曝光了,哪有这么快能反省。这不是主动认错,是被情势所逼的危机公关。

单色咖:对于文章发的道歉信,我倒有个问题,文字里面出现4个辜负,第1个是简体,后3个是繁体,通篇都没有数字或英文等需要变换输入法的地方。那么,这是和谁的另一段文字拼出来的呢?都这个时候了,发道歉信危机公关,都不多检查一遍,真的不在乎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