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的妳》发特辑 周冬雨林更新曝宿舍那点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1 11:29:49
 
 

《同桌的妳》发特辑 周冬雨林更新曝宿舍那点事

周冬雨率女神宿舍大起底

相对于男生宿舍的不忍直视,女生宿舍则更具有诱惑力,仿佛一座难以攻破的堡垒,诱惑着男生前赴后继、奋不顾身,把不用在学习上的那些聪明智慧都用在了攻克女生宿舍上。电影中林更新率领奇葩室友团玩起“窃听风云”,成功监听到了女生宿舍,从此一饱耳福想象不停鼻血不止。谈到男生宿舍,女生们都是声讨态度,周冬雨说“都是奇葩来的”,姐妹团也纷纷表示“屌丝、脏乱臭”,鄙夷之情跃然脸上。“其实女生宿舍也会晚上开座谈会,聊男生,为彼此恋爱的事情出谋划策,也有一些奇葩的事情”,读大学才首次住宿舍的周冬雨表示,“宿舍生活很有趣,一群女孩特别亲密”。在和奇葩室友团搭戏的过程中,周冬雨在片中多次笑场。演员们也在片场狂笑不止,现场活跃的气氛和年轻演员们迸发的青春气息,让监制高晓松也感叹道“他们年轻人特别能绽放荷尔蒙,恨不得喷在荧幕上” 。

电影《同桌的妳》将于四月二十五日上映。作为同档期内唯一一部校园爱情喜剧,本片不仅能让观众绽放荷尔蒙感受疯狂青春,还能带领大家重回一把青涩校园,感受最纯真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