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的态度》首发 评文娱热点 品时尚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1 13:32:22

《三分钟的态度》首发 评文娱热点 品时尚生活

《三分钟的态度》图文并茂,除了收录2011年6月-2013年5月近90篇节目精选文字,还收录了三位记者大量珍贵的工作照。三位记者均是京城资深娱记。其中郭斯嘉已有10余年从业经历,自2002年音乐之声诞生元年起就在此任职,昱森和孙羽也分别工作了9年和7年。“用音乐与世界连接,这次由昱森/孙羽/斯嘉编辑,主持人**播报的NewsUpdate就到这里”或“以上是昱森/孙羽/郭斯嘉在北京的报道”,已经成了音乐之声整点资讯和录音报道的标志。因为工作性质,三人经常专访各路明星大腕儿,并留下珍贵照片,此次精选了部分较有代表性的收录在书中,包括张艺谋、成龙、宋祖英、张国立、黄渤、张震岳、谭晶、雅尼、彭于晏等。读者也可以借此一窥明星台下风采。

《三分钟的态度》还是一本可以“听”的书。为了体现“取材自广播”的特点,书中特地为读者准备了“彩蛋”——声音二维码,精选三位记者多年来前往娱乐圈各大发布会现场以及探班现场的采访花絮收录其中,为阅读增添了惊喜和乐趣。

发布会结束后,两位记者还在王府井书店举行了签名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