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钟的态度》首发 评文娱热点 品时尚生活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1 13:32:22

 

《三分钟的态度》首发 评文娱热点 品时尚生活

评论风格各领风骚 体现大台风范、人文关怀 吸引高端听众

经过两年多的锤炼,三位记者的评论风格也逐渐形成自己的特色。斯嘉热辣、犀利;昱森睿智、幽默;孙羽大气、精巧。一些经典评论成为听众和同事口中的谈资,“艺术离大众到底有多远……看到小彩旗,大众更多地应该看到她的执着,她对于生命的理解,对于极致的追求,对于极限的挑战,而不是担心她如果转圈的时候想上厕所该怎么办。——斯嘉”“一两个卡梅隆,绝对不是中国电影振兴的灵丹妙药。——昱森”“(央视春晚)作为全国人民的春晚,就应当如此‘全民参与’,才会更加全民期待。——孙羽”

音乐之声《MusicRadio周末新语丝》凭借深度的解读和精准的评论,深深吸引着具有一定教育背景和经济能力的高端听众,共同延展思考的深度和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