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哥哥逝世11载 曝张国荣王菲梁朝伟私密珍藏照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4-01 08:59:06
 
 

恍然间,哥哥张国荣已经逝世十一年了。每年的4月1日,许多人都会自然而然想起他,人们或许沉浸在看他的电影里,或许陶醉在他的歌声里,更多的是藉此怀念他、纪念他。近日,歌手金志文深情演绎张国荣的一首《当爱已成往事》,希望以此方式纪念这个永恒的传说。

一首《当爱已成往事》经过张国荣的演唱,温柔而感伤,已成为歌坛不可逾越的经典。此番演唱哥哥的经典曲目,除去感情融入外,金志文也发挥了他的编曲才能,将《当爱已成往事》演绎的别有韵味。表演中,金志文选择了吉他伴奏,使得歌曲韵律简单而明朗,配合着投入的演唱,整首歌下来,节奏变得更加张扬、紧凑,而那种感伤的情怀也是呼之欲出,金志文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这个永恒的传说的追思与纪念,他的演绎就像是在倾诉自己对哥哥的不舍与怀念。

哥哥已然离去,但我们仍能从他的影视、歌曲中感受到他的存在,或许这正如歌词所唱的那样“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

怀念哥哥逝世11载 曝张国荣王菲梁朝伟私密珍藏照

其实从张国荣和很多明星合影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张国荣不仅在粉丝心目中的影响,而且更多是张国荣在整个娱乐圈的影响,人际关系是很强大的,其实张国荣在美国的影响又是如何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