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文章道歉声明疑代笔 马伊琍为利益回应

作者:张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01 09:46:38

曝文章道歉声明疑代笔 马伊琍为利益回应

  文章和马伊琍

从上周五(3月28日)开始,文章出轨劈腿姚笛的消息就在网上铺天盖地,更引发出“周一见”的全民话题。但文章的态度却十分微妙,他先于31日凌晨发微博向马伊琍和女儿道歉,正在大家感叹他危机公关的同时,当晚他又怒斥爆料媒体的高层,扬言“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另外,当事人姚笛方面则否认将召开发布会。

屡屡与媒体对立

31日晚,文章在微博中@爆料媒体的两位高层,并写道:“两位领导,我错了,全是我一个人的错!你们都为人父母,请问何时可以结束?要玩跟我玩,别涉及任何人,我陪你!我贱命一条,陪你们到底!”再度引发热议

“文章到底得罪了谁?”在他与姚笛的出轨照片源源不断曝光后,见惯了各种炒作模式的网友都纷纷提出质疑,因为在这场丑闻中,几乎所有媒体都选择了一边倒的态度。

2013年,文章就引发过“耍大牌”的风波,当时他带着《小爸爸》到西安宣传时,遭到多家陕西媒体痛斥耍大牌,其中除了出席发布会迟到、回答媒体提问态度消极、不接受专访,将带着提纲的记者赶下车之外,有媒体还回忆了早年他到西安宣传《失恋33天》时的一些举动,如“要喝现磨咖啡,并且要当着他的面磨,否则他就不出席活动”、“咖啡只喝星巴克的美式咖啡,水果只吃星巴克的水果拼盘”等。

但这场次风波很快平息,文章在随后接受《南方都市报》的采访时说了两句有意思的话,一句是“我一直认为我就是个演员,但现在我发现,我还要学会做艺人,学怎么和媒体打交道,学会在拍戏以外每天挂着笑容”;另一句是“我大学老师只教了我演戏,没教我做艺人”。

这样的性格,在经纪人傅红宇眼里是优点,她去年在受访时也提到:“如果文章是一个油头滑脑的人,是一个善于和记者打太极的人,那他的状态会很圆滑,很阿谀。但他现在很真诚很真实,我希望他保持这样的个性。”

不过,在很多记者眼中,先不管文章是否是一名好演员,但他肯定不是位好的采访对象。一位曾在《裸婚时代》

宣传期专访过文章的记者回忆,“当天是阴天,但文章全程戴着墨镜接受采访,中途还当着若干记者的面接了10分钟电话——和马伊琍用上海话聊天。”另一位记者也爆料说:“采访的时候一提到私事就不愿意,非常不配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