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畅聊会》微秀携手大牌相约畅聊会细数“星”事

来源:TOM
2014-04-01 14:24:03

一首歌、一部电影、一部电视剧呈现给观众的是美好的旋律、是意味深远的剧情,而留给主角们的却更多是属于他们的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为揭开这些故事的神秘面纱,天鸽集团旗下的新浪微秀便打造了《明星畅聊会》这档节目,让更多观众能够与自己所喜爱的主角们亲密接触。阳春三月,赵奕欢、魏一宁、崔子格、张卫健等明星便带着自己的新作,做客天鸽集团微秀《明星畅聊会》,和网友们分享历程、细数“星”事。

赵奕欢——向角色学习朝梦想进发

她是《青春期》里的90后问题少女程小雨,她是《上位》中努力寻梦的女孩李若曦,她还是《女人公敌》里用行动为自己正名的职场“狐狸精”孙小美。3月5日,成功塑造多个荧幕形象的80后小女人赵奕欢带着自己的新作《后备空姐》来到《明星畅聊会》,和网友们分享自己的“星”事。

“我觉得赵小凡比我自信。”当被问及自己是否与角色相像时,赵奕欢坦言,“这方面我需要向她学习,哪怕许下了一个看似不可能的梦想,也要奋力去实现!”在和主持人聊起荧幕形象时,赵奕欢则坦然地说:“我并不介意扮丑,在《后备空姐》这样一个屌丝逆袭的故事里,赵小凡就真的很丑。”对于赵奕欢勇于突破的精神,网友纷纷点赞力挺,更有网友高呼“欢欢,我可以娶你吗”,引得直播间笑声不断。此外,赵奕欢还在访谈间透露,《后备空姐》是只有剧情框架的,所有的台词都是大家现场创作,极具挑战,也很值得期待。

魏一宁——进军微电影传递正能量

2010年,他因为亲情毅然选择离开快乐男声全国60强的舞台。三年后,为梦想,他再次“卷土重来”,他便是正能量大男生魏一宁。“首次触电”的魏一宁在3月12日晚走进了《明星畅聊会》的直播间,与网友们聊起了自己的微电影初体验。

“我在里面虽然只饰演一个小小的酒店服务生,但却成功帮大BOSS(蓝正龙饰)逃跑了!”时隔2个月,魏一宁在谈起自己的首个微电影角色,除略带激动外,还带着些90后男生的小调皮,“这部电影不仅教授了夫妻爱情保鲜的秘决,还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呢。”面对魏一宁的精彩讲述,从2010年就一直喜爱和支持着魏一宁的“青柠”(魏一宁粉丝)们成为了本期节目最活跃的观众,“二宁,你什么时候会再演电影呢?”“二哥,下次演个高富帅呗!”“老大,求《小鱼》现场版!”……对此,魏一宁充满期待地表示愿意尝试更多的角色,而一曲清唱版《小鱼》则引来粉丝们连声“尖叫”。

崔子格——怀旧小美人敢想敢挑战

3月19日,因歌曲《卜卦》风靡网络,继而凭借《老婆最大》、《老公让我为你捶捶背》等EP单曲而一夜蹿红的内地网络红人崔子格,以一曲《小美人》拉开了《明星畅聊会》的帷幕。

布花边、田字格、小卡片无不透着《小美人》的特别,而聊起是什么让崔子格萌生了做这样一张专辑的念头时,她脱口而出:“这是我的梦想啊!把一些儿时的记忆,儿时的歌曲重新编曲、翻唱,组合成这张中国风的专辑,圆自己一个甜美小女人的梦!”当众多网友还惊讶于崔子格酷酷外表下的甜美梦时,主持人一句:“我知道你还一人分饰多角,唱过很多《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和插曲,对吧?”则彻底让网友们惊呼不可思议。对此,崔子格表示她其实已经在准备粤语专辑,对于土生土长的北方人,这个挑战比《喜羊羊与灰太狼》大多了!

张卫健——给观众快乐让自己幸福

从方世玉到韦小宝再到如今的程咬金,原本遥不可及的人物在他的演绎下变得更真实、更生活、更贴近观众,出道近30年,他依旧坚持用他的“张氏喜剧”为观众带来无限的欢乐,他是古装喜剧领军人物张卫健。3月26日,做客《明星畅聊会》的张卫健再次用他的幽默诠释了喜剧的意义。

“听说一开始你是打算拒绝《隋唐》剧组的邀请的,后来怎么又接戏了呢?”主持人和张卫健随意地聊着,张卫健笑着回答:“你觉得我像魁梧粗犷的程咬金么?只是后来想想,反正大家都没见过程咬金,我就塑造一个吧。”而当有网友提问:“Dicky,你拍喜剧的时候是不是特别好玩,请问你收徒弟么?”时,张卫健表示自己是怀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演喜剧的,能让观众感到快乐,他很幸福。而如果条件成熟,他也希望能开办学校,把自己所学传授给更多人。

如果说明星在荧幕上的光鲜亮丽,触动了人们想要变优秀的心弦,那他们身上所散发出来的为梦想坚持的光芒,则是推动人们前进的动力。作为国内首个微博娱乐原创节目,天鸽集团旗下全程直播、全程互动的《明星畅聊会》便通过邀请明星艺人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为网友提供了一个倾听“星”事,感受正能量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