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1 17:18:01

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水密码品牌总经理揭秘水密码“联婚”《中国好舞蹈》背后的故事

“专业好补水,领舞中国美”!“补水专家”水密码做为国内补水护肤领域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原生态水与高端护肤科技的完美结合,为肌肤带来极致水润的完美体验,让每一位中国女性由内而外地绽放独一无二的美。水密码本次冠名《中国好舞蹈》,将主推旗下海洋源萃系列明星产品“水漾焕能细肤水”,该产品萃取天然海泉水及巨藻精华等海洋成份,独有3X水养系统及DST细肤科技,不仅具有补水、活水、锁水的三重水养效能,而且让肌肤恢复细腻娇嫩,是护肤水中的贵族,也是水密码最新一代的补水明星。

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明星导师(左起:海清、郭富城、金星)展示舞蹈动作 

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节目,就是希望以此为契机传递美丽正能量,为广大的女性带来美妙的享受和体验,帮助美的化身——舞者实现人生梦想,同时为美丽中国”的伟大梦想奉献一份力量。

郭富城内地综艺首秀《水密码•中国好舞蹈》

明星导师、节目组和水密码品牌代表共同注入水密码蓝色海泉水,2014《中国好舞蹈》正式启动

水密码女性是自信、真我、快乐的现代女性。正如水的形态变幻无穷,每位女性的美也是独一无二的,水密码女性追求活出真我、绽放独一无二之美。面对职场、交际、爱情等场景和角色的变换,她们时而自然大方、时而精致优雅、时而温婉动人、时而奔放热情,如水般仪态万千而不失真我本色,面面精彩而坚持内心的追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