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学妹力挺李代沫:有人故意整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2 10:38:13

嫩模学妹力挺李代沫:有人故意整他

近日,李代沫吸毒引众怒。在前天,一位自称他"学妹"的90后平面女模特在网络上力挺李代沫,表示“他是一个谦逊低调的人,出了这样的事大家都不愿看。作为学妹希望你早日重返舞台”,此举火速引来网友围攻,直喷其“脑残”。

事发后的李代沫一直被不断斥责,并激起网友大规模地、一边倒的吐槽和鄙视。但是,这位网名为“ BarbieBaby陈雪”的女孩却积极为他说话,不仅在微博上鼓励他”改过自新“,还发表短视频为他加油,”我们想听你唱歌哦!“视频发布不久,既让不少网友留言吐槽,认为她黑白不分,甚至吐槽”此女简直就是一脑残,不解释!“,也有人强烈质疑其动机,以及两人的扑朔关系。

作为平面模特界的新人,陈雪因为“撞脸”杨钰莹、周迅、李小璐等多位女星而受到关注。据悉,她与李代沫确为齐齐哈尔的校友兼老乡。陈雪声称,她通过了解,感觉李代沫是一个‘很谦虚低调、平易近人的学长“,甚至怀疑此次事件是“有人故意整他”,并且希望自己可以当他下一支MV的女主角。

陈雪表示,她仅是代表个人的意见,其实在事发时,也曾为他感到遗憾和生气,并吐槽他“你这个样子,家里人知道吗?”但是,她还是希望有更多人来理解“学长”,而不是一味的谩骂。“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我想代表我们整个齐齐哈尔中学的老师和同学去挺他,我们同学看到肯定会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