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 稳步打造专业补水国际品牌

来源:21CN
2014-04-02 11:57:20

浙江卫视补水专家·水密码《中国好舞蹈》今日在上海盛大举行发布会,水密码品牌总经理李德天在现场表示此次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就是希望以此为契机传递美丽正能量,为广大的女性带来美妙的享受和体验,帮助追求舞蹈梦想的舞者,能够实现他们的人生梦想。

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 稳步打造专业补水国际品牌

明星导师、节目组和水密码品牌代表共同注入水密码蓝色海泉水,2014《中国好舞蹈》正式启动

补水专家·水密码作为国内补水护肤领域的领先者,一直致力于原生态水与高端护肤科技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极致水润的完美体验,让每一位中国女性由内而外地绽放独一无二的美。如今,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与热门节目的强强联合,为品牌带来全面升级,2014年将在护肤领域掀起专业补水的热潮,迈向打造国际品牌的道路。

“好舞蹈”带出的“好生意”

此前,浙江卫视与灿星制作公司合作的内地综艺节目《中国好声音》引爆收视狂潮,今年双方再度联手重磅推出的《中国好舞蹈》,为所有热爱舞蹈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倾力打造顶级舞蹈对抗平台,力求用最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最优秀的舞者和最具灵魂的舞蹈,弘扬纯正的中国舞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舞者特有的形体美。

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 稳步打造专业补水国际品牌

  明星导师(左起:海清、郭富城、金星)展示舞蹈动作

水密码一直以来水密码奉行成为国际一流品牌的的企业愿景,锁定中国最顶尖的栏目品牌《中国好舞蹈》,抢占品牌传播制高点,打造领先的专业补水品牌,通过强强联合,将有效助力水密码打造专业补水国际品牌的实现。

水密码独家冠名《中国好舞蹈》 稳步打造专业补水国际品牌

  水密码品牌总经理揭秘水密码“联婚”《中国好舞蹈》背后的故事

目前,关于“中国好舞蹈”的话题已经在线上引起热议,随着节目播出日期的临近,全国的观众的口碑效应也将越来越强,可以预见冠名《中国好舞蹈》的热点效应还将持续发酵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