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关闭微博评论 粉丝:任重快接盘吧

作者:吴亚雄 来源:人民网
2014-04-03 08:53:44

姚笛关闭微博评论 粉丝:任重快接盘吧

  姚笛新浪微博截屏

姚笛关闭微博评论 粉丝:任重快接盘吧

  姚笛、任重剧照

从凌晨的诚恳道歉,到晚间的近乎歇斯底里,文章的态度判若两人,连日来演员文章、马伊琍、姚笛之间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打住的迹象。而文章的态度从诚恳道歉到言辞激烈地针对爆其出轨的媒体,此举再度引起网友的反感。而当事人姚笛至今还未有任何表态。

作为此次事件最为负面的人物之一,姚笛的公众形象可谓跌落谷底。也有娱评人这样评价姚笛的沉默:“现在姚笛说什么都是错,也许沉默是最好的回应了”。不过,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其实姚笛曾经长时间登录微博,最后也依然一言不发。且记者发现姚笛的微博已经将评论功能关闭。据娱评人“韩饭桶”表示:“姚笛微博评论关闭,马伊琍文章微博已被水军和广大反三协会围攻。姚笛死忠粉找不到发泄的出口,乌泱泱跑任重微博要求人家接盘。可怜任重啊,招谁惹谁了,俩人合作过两部戏,为戏宣传炒作过一下,当时就澄清了。粉丝现在一水要求人家接盘啊!口口声声救救姚笛吧,收了姚笛吧,吓得任重都不敢更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