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斥戴娇倩黑姗姗:我的戏从不需要炒作

作者:夏祺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3 11:08:36

于正斥戴娇倩黑姗姗:我的戏从不需要炒作

陆毅、袁姗姗

4月2日于正新作《宫锁连城》召开新闻发布,该剧由陆毅、袁姗姗、戴娇倩、高云翔主演,将在4月8日登陆湖南卫视。不过新闻发布会之前该戏已经“好戏不断”,先是戴娇倩接受媒体采访,随后于正发微博炮轰戴娇倩黑袁姗姗后秒删微博。接着又曝光了戴娇倩的道歉截图。戏外的跌宕起伏远胜戏内。而到发布会时当媒体提起戴娇倩时,于正面带愠色称:“不要提她,聊剧,我的戏从来不需要炒作。”而对于最近火爆的八卦文章婚外情,于正则表示不了解。不过在谈对小三的看法时他表示小三承受一切那都是咎由自取。

戴娇倩“临阵脱逃”缺席发布会 于正回应:我的戏从不炒作

在当天下午发布会开始前的三个小时,一场比戏内更经常的戏外斗争开启。先是媒体采访戴娇倩的稿子发出,采访中戴娇倩承认故事内核的确来自《梅花烙》。谈到双女主角的排位之争,戴娇倩笑言她不介意,只是很少遇到这样的事情。

随后于正转发斥戴娇倩黑袁姗姗,称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带她玩,“不就是快乐大本营没请你吗?这又不是我们安排的。”不过于正随即删除微博,又发微博骂媒体无耻乱写稿子,称相信戴娇倩。之后又删了微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