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首播 正面PK“歌手”

来源:新快报
2014-04-04 11:42:02

《超级演说家》第二季将首播 正面PK“歌手”

  林志颖乐嘉合照

除了赛制大颠覆之外,“演说家”今晚也将与《我是歌手》收官战撞个正着,“演说家”是否担心收视?是否考虑过改期播出?对此节目组总导演表示,“演说家”绝对不会调整播出档期。周五晚间本来就是兵家必争之地,与其他节目正面碰撞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节目本身好、有竞争力,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他又表示不担心收视,“收视高低并不是我们所看重的,在这浮华的时代,从不缺少歌舞升平,但缺少草根平民的观点和声音,我们希望给大家提供一个‘话语影响时代’的平台,说出你的故事和观点,给大家一个思考前行的力量,这一切或许比唱歌更为重要。”

此外,身为导师的乐嘉也在首播前夕发微博,“你不会唱歌,不会死。但是不会说话,是会死的。”虽然乐嘉随后便删除了该条微博,但不少网友认为,乐嘉疑似暗讽《我是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