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帮歌迷遛狗反被咬 态度亲和被赞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4-04 15:03:24

周杰伦帮歌迷遛狗反被咬 态度亲和被赞

周杰伦与歌迷合影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周杰伦1号在永康公园被梁姓歌迷认出来,歌迷在网上回忆,当天自己带爱犬上街时巧遇周董,兴奋地问:“可以和你拍张照吗?”周董问他:“你不是上次在机场拍过了?还要拍?”居然被天王记得,他大感受宠若惊,还是继续说:“当然要,这次多了一只狗啊!”

不料这位粉丝的手机没电,无法拍照,心急地问周董能不能等他回家拿iPad,周董爽快一口答应,笑说:“狗我帮你遛,你回去拿。”他两分钟后冲回公园,周董真的还在原处等他,还说:“这狗很屌,叫他都不理。”结果分手时,这只狗还咬了周董一口。

歌迷迫不及待的把合照晒上网,分享天王奇遇记,网友羡慕他“太幸运了”!也夸赞周董亲民可爱,更惊讶他的记忆力,居然记得在机场看过那歌迷,果然是“最强大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