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否认诬陷马云 称奶茶妹微博没否认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08 09:03:02

刘强东否认诬陷马云 称奶茶妹微博没否认

奶茶妹妹、刘强东美国约会

“代言”奶茶妹妹:“小天之前没有否认恋情”

此前奶茶妹妹称网友都是人才,间接否认恋情。不过在刘强东看来,奶茶妹妹并非否认恋情,还为奶茶妹妹喊冤。

刘强东说,“之前小天发了微博,大家觉得她否认了。其实她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只是觉得没有义务跟大家承认自己的事。她只是比较无奈,是大家理解错了。”他还表示现在网友扒出他和章泽天过去的事,两人很有困扰,“我觉得大家应该对个人私生活有一个基本的尊重。我们都是很普通的人,有权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章泽天父亲接受媒体采访时叹息一声说了句“我不管她了”,似乎对女儿恋情无奈。不过刘强东表示,章父没有说过这句话,“其实我跟小天爸爸通过电话,他并没有讲这句话。他跟我们的态度一样的,为什么要管人家私生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