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曝哺乳照 业内称一次巧妙的公关

来源:广州日报
2014-04-08 09:37:57

马伊琍曝哺乳照 业内称一次巧妙的公关

  马伊琍自曝哺乳照

文章出轨事件之后,当事人到现在还没有什么大动静。马伊琍这边,近日被人拍到在上海独自购物解愁,当时,马伊琍一身休闲装,短短半小时就花掉了5000元,买了一个小包和一个手镯。此外,马伊琍在微博上还转发关于自闭症的文章,间接支持老公文章的公益事业,网友认为这是两人情未变的象征。而昨日下午,马伊琍又在微博发了一张素颜哺乳照,配文为:“妹妹在火车上是这样吃饭的,期待火车上也有母爱10平方。”由此,又引发关注。

一次巧妙“公关”?

丈夫出轨之后一条13字微博已让马伊琍奠定了坚强大度的名声,但这次爆出的火车喂奶照却引发不小争议,不过3万多评论中点赞的居多。很多人都表示心领神会,赞她何其伟大:在火车上都要喂奶,请注意,是坐火车,而不是飞机。让人不禁联想到此前经纪人所说的“普通人一样的生活”。照片里的马伊琍是真正的素颜,这种“豁出去”实属难得。

但是,图片虽然没有露出什么不该露的地方,依然有人认为有点不雅,因为这毕竟是公开场合,于是质疑也就有了:为什么火车上没有专门的哺乳车厢?不单是火车,飞机、汽车,是否也能有同样的哺乳空间?无论马伊琍是有意还是无意,不可否认的是,这简单的一张照片都算得上一次巧妙公关,既进一步维持了自己勇敢的妈妈形象,又引起了关于公共问题的思考和讨论,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