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危险世界》发片在即 助阵邓紫棋获亚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1:32:37

方大同《危险世界》发片在即 助阵邓紫棋获亚军

金牌大风旗下“音乐才子”方大同在昨晚落幕的《我是歌手2》总决赛的舞台上,方大同发片在即仍特别调整档期现身助阵好友邓紫棋“歌王之战”,两人默契演绎《春天里》,堪称摇滚范儿情歌对唱,最终拿下首轮第二名的成绩助力邓紫棋挺进决赛轮。近日正马不停蹄的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的方大同,通告行程满档,商业活动也是邀约不断。将于4月10日在京隆重举办新专辑《危险世界》亚洲发片记者会。

“帮帮唱”环节一直是《我是歌手》的重头戏,邓紫棋特邀好友方大同助阵 “歌王之战”帮帮唱环节,可谓是强强联手,两人的表演曲目更是让人惊喜。首轮压轴出场的邓紫棋和方大同惊艳合唱汪峰的经典歌曲《春天里》,钢琴与吉他的相得益彰,演绎全新编曲的柔情版《春天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认可,一举抢下首轮第二名的好成绩。后台接受采访时,邓紫棋非常感谢百忙中抽身前来助阵的方大同,并特别用新歌“小方”来称呼他,说“‘小方’最近特别忙,他自己当导演拍摄自己新专辑的MV,还卖了四把吉他,他那么忙的情况下来当我的帮唱嘉宾非常的开心,很感谢。” 可见二人友情深厚。主持人汪涵也现场邀约大同参与我是歌手第三季,来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

在音乐上一直保持着自己一贯个性的方大同颇受各大品牌的青睐,继日前受邀在北京出席“Nokia MixRadio我的音乐”发布会及表演后,再度来京出席Lee“牛仔传奇125年”亚洲巡展,携手Lee进行跨界设计为巡展打造装置艺术作品,并献唱三首新歌《危险世界》、《小方》以及《天气先生》。日前更受邀为iTunes Session录制现场专辑,收录4首新歌《天气先生》、《危险世界》、《PEACE》及《小方》的现场演唱版本,成为“全球首位亚洲华语男歌手”,已于4月1日在iTunes Session上架。而正马不停蹄的进行新专辑宣传活动的方大同,俨然成为“空中飞人”,活动结束后即奔赴上海为新歌《小方》录制“寻找小方的上海记忆”特辑,小时候的上海生活给大同留下了深刻的回忆,而小时候常常听到的《小芳》更成为新歌《小方》的创作灵感。

除此之外,3月19日方大同新专辑《危险世界》全亚洲预购开始即引发轰动,预购第一天就拿下台湾博客来、内地亚马逊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以及香港iTunes热门专辑第一名;同时,继首支单曲《危险世界》夺得iTunes单曲冠军,《小方》亦在发行首周即空降单曲冠军。随后两支单曲陆续强势攻占包括:咪咕新歌榜、新浪乐库‘24小时热歌榜’、QQ音乐港台榜、网易云音乐新歌榜、虾米新歌榜、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华夏原创金曲榜、Iradio最爱音乐榜、蜻蜓FM 空中音乐榜、CityFM城市至尊音乐榜、中国新歌榜等十余个重要网络以及电台榜单的冠军宝座,中港台接连夺冠气势恢宏。而全新专辑《危险世界》将于4月11日全亚洲发行。

据悉,方大同将于4月10号在北京隆重举办全新创作专辑《危险世界》亚洲发片记者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