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RAIN EFFECT上海演唱会抢票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08 15:18:04

中国日报网RAIN EFFECT上海演唱会抢票活动
 
>>>>>点击进入演出专题

“韩”风呼啸,RAIN“雨”来袭,韩流巨星Rain(郑智薰)超人气强势回归。继年初发行新专辑《RAIN EFFECT》之后,RAIN便开始着手计划将自己最新的音乐理念分享给中国的粉丝。 4月20日,RAIN终将空降上海大舞台,举行“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与大家在上海的舞台上与大家分享自己最新的音乐作品与理念。

 
演出信息:

2014 RAIN EFFECT SHOW IN SHANGHAI 公演-上海站时间:2014年4月20日(周日)19:00地点:上海大舞台票价:1580(内场)/1280(内场)/980 /680 /380

抢票细则:

中国日报网文化频道为广大网友提供演唱会门票一张。

关注中国日报-生活官方微博、转发本次抢票活动的微博并@三位好友,写出对Rain上海演唱会的期待,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入场门票一张。每位网友限抢一张。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