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立新之子杨玏: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比爸爸强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4-09 15:29:41

杨立新之子杨玏:长江后浪推前浪 我比爸爸强

  杨玏与父亲杨立新

“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在接受采访时,杨玏曾这样调侃自己的父亲杨立新。作为名副其实的“星二代”,面对“靠明星老爸上位”的质疑,杨玏毫无顾忌,更口出狂言“我的长相比你强,我读的剧本比你多一倍。”

最近,杨玏在《大丈夫》饰演带着一口京片子的青年“赵康”,与俞飞鸿的“姐弟恋”受到颇多争议。网友中有夸他“三寸不烂之舌”的,有赞他长得阳光帅气的,甚至有调侃杨玏长得太像爸爸的:“看到他就出戏,总觉得是俞飞鸿和杨立新在对戏。”

出生于人艺宋丹丹看着长大

杨玏的童年时光可算“星光熠熠”。他出生在人艺的宿舍楼,是被宋丹丹、濮存昕、徐帆等明星看着长大的。杨玏在某次综艺节目上说:“他们会每天抱着我玩十分钟。”爸爸杨立新是北京人艺国家一级演员,妈妈杨清出身军人家庭,两人从小住在同一个胡同,一起去考广州京剧团,杨清胆小打了退堂鼓,杨立新考上了。杨玏刚出生的时候,杨立新要去演《半边楼》,一去就是四个月,只能由杨清天天照顾着。

小时候的杨玏十分调皮。据杨立新的博客所记,儿子一岁多,便“经常挓挲这小手晃晃悠悠的溜达进排演场,爬到椅子上胡乱拍响导演的‘手铃’”。杨立新十分疼爱儿子,他常说:“我就一老母、一媳妇、一儿子,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他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