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被传离婚 疑因耍大牌遭人陷害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4-04-10 09:52:42

白百何耍大牌疑遭暗算?

在去年底和今年初白百何和陈羽凡婚变的传闻就开始流传,先是在娱乐圈口口相传,继而在网络上“发酵”,有爆料人言之凿凿,如有铁证在手,有人列举出白百何种种“劣迹”,她和彭于晏的绯闻广为传播,近日更爆出两人将宣布“散伙”的传闻,大有“以假乱真”之势,而记者对此传闻一直持怀疑态度。

今年初媒体曾拍到白百何和爱子回京,她们也仍然在朝阳公园的公寓居所,所乘汽车也仍是羽凡爱驾,在婚变传闻传出不久后,记者又目击到春节前夕陈羽凡和白百何从外地度假回京,未见任何分手迹象,这对夫妻怎么会在一个多月之后就各奔东西了呢?即使真离婚了她们为何要“打死也不认账”呢?日前记者从一位资深经纪人那里获悉,白百何和陈羽凡不仅没有离婚,而且感情融洽。

既然陈羽凡和白百何婚姻稳定,为何屡屡被传出离婚的传闻呢?该经纪人分析认为,白百何出名之后,确实滋长了一些“傲娇”之气,言行做事有些“嚣张”,同时她对下属也不注意约束,比如有人称白百何在外地参加活动,曾把酒店的枕头拿走了,结果只能由活动主办方赔偿,这样渐渐就得罪了圈里圈外不少人,其中包括媒体记者,而爆出婚变传闻的那些人有的是想当然,有的是“蓄意陷害”,更多的人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添油加醋”,该人士认为白百何该从这次婚变风波中汲取些教训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