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星二代”票选 小贝家小七携哥哥包揽三甲

作者:克鲁斯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14-04-10 11:26:00

“时尚星二代”票选 小贝家小七携哥哥包揽三甲

  小七父女

曾几何时,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夫妇是全球最瞩目的黄金夫妻组合,如今,贝氏家族有了四位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星二代,真的是“你们全家都时尚”的欢型黄金家庭。

据《每日邮报》报道,著名童装品牌Start-rite发起的“最时尚星二代”投票结果出炉,在全球妈妈们票选出来的“最时尚星二代”榜单中,贝克汉姆的小女儿“小七”哈珀(Harper Beckham )强势登顶,排在她身后二三名的则是七公主的两位哥哥布鲁克林和罗密欧;此外,贝家三公子克鲁兹也位列前十,他排在第6名。

未满3岁的七公主在妈妈维多利亚的悉心装扮下,早已成为西方狗仔队的头号目标,她浑身上下经常都是最顶尖的名牌,可谓是童装的潮流风向标。今年初在纽约的时装周,小七戴的蝴蝶结得到《Vogue》杂志主编A nnaW intour的认可,小七在时装周也抢尽了妈妈维多利亚的风头。

小七的三位哥哥也是大有来头。贝克汉姆的长子布鲁克林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2,他上周刚刚交出了自己模特生涯的首秀,登上了时尚杂志《纨绔子弟》封面并广受好评;小贝次子排名第3,他的“出道”比大哥更早,去年就为英国时尚品牌Burberry拍了宣传广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