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给儿子房祖名留若干亿 首谈继承者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4-10 14:06:01

成龙给儿子房祖名留若干亿 首谈继承者

成龙 

4月7日,成龙为庆祝60岁生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举办和平友爱慈善晚宴。姜文、李冰冰、赵本山、葛优、黄渤、张佑赫、张瑞希、崔始源、杨澜夫妇等近百位嘉宾好友现身助阵,为成龙送去祝福。在晚宴现场,有一段特别安排的环节。VCR中以成龙父亲的口吻“对话”成龙:“Jackie(成龙的英文名字),我60岁的时候还可以当厨师养活自己,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将来?你现在年轻,可以去打,去拼命,等你60岁的时候,你还能做些什么?……”看到出现在大屏幕上的父亲熟悉的面孔,成龙早已泪流满面。当主持人鲁豫问道“你是如何给父亲过60岁生日的呢?”成龙数度哽咽,多次说不出话来。他说,那年他很遗憾竟然忙碌到忽视了与父母享受天伦之乐,因为工作原因错失父亲的60岁大寿,现在想来无比懊悔。

成龙在上海的活动上表示,周杰伦为他写的一首歌,正在筹备录音中,今年内会推出,儿子房祖名会全权负责,成龙承认音乐上的合作令他与儿子的关系拉近了好多,几年间明白到要学识放手,不可以只管骂。

对于房祖名将会接手成龙公司担任CEO,成龙表示自己始终会有退下来的一日,但现在要“看多几年”,如果祖名不行便会找身边朋友帮手,例如谢霆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