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否认打过徒弟 我只是表面严厉

作者:李洪波 来源:半岛晨报
2014-04-11 09:01:32

赵本山否认打过徒弟 我只是表面严厉

  赵本山

明晚9:10,天津卫视《国色天香》将进入半决赛,丫蛋将与霍尊、张远、黄征和于毅争夺三甲名额。在此关键一战,赵本山甚至亮相节目现场为其加油。现场,对于外界盛传的“暴打徒弟”一事,赵本山也首度回应:“师徒之间,我连碰都没碰她一下,什么踢一脚这事儿没干过! ”

二人转演变不与时俱进就会死掉

节目中,丫蛋用二人转改编的歌曲助力自己进入了半决赛,本周她在改编上进行了更大的突破,除了二人转的元素外,更是加入了黑人RAP节奏,将《最炫民族风》做了一个“神曲”升级版。事实上,从《国色天香》开播之初,二人转就一直被热议“是否能与京剧等并列为六大剧种”。对此,亮相现场为丫蛋加油的赵本山直言:“国粹是京剧,二人转是民间艺术。二人转能走到今天也属实不易,这个不易的前提下就是我们用心地去经营它。 ”

面对丫蛋在节目中所演唱的二人转版《high歌》、《我是女生》等做法,赵本山称:“一个企业和一个产品,没有创新就是死亡,二人转停留在三百年前那种唱法,不可能像今天这么受欢迎,它既继承了传统,又附和了当下,它如果不建立在与时俱进这个前提之下一定会死。所以,二人转演员有唱功,会杂技,他们能吃苦。他们在舞台那种卖力的状态是现在其他演员所没有的。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