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拍孕期写真 传办手续将赴港生二胎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1 10:37:08

孙俪拍孕期写真 传办手续将赴港生二胎

孙俪怀孕写真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自怀上二胎后,仅仅公开亮相了一次,但“娘娘”的一举一动都在粉丝们的掌握之中。近日,大肚显怀的孙俪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登上封面,粉丝看到“娘娘”的孕期写真,直赞:“美翻了”。上周,孙俪、邓超因文章、马伊琍的婚姻危机而遭波及,遭恶搞“离婚”,让粉丝心跳了一把。但他们可是很恩爱的。9日,多位网友爆料,在香港入境处,看到了孙俪与邓超的身影,两人在给宝宝办手续,似乎已经计划在香港生产。

孙俪与邓超的第一个孩子是在上海出生的,即便邓超不是独生子,现在,孙俪在上海也可以顺利生第二胎且不算“超生”。或许是上一次生产,跟媒体玩“躲猫猫”太累,这次,孙俪准备效仿马伊琍,也到香港安静生产,恐怕要做完月子才会回来了。

从照片来看,孙俪这次并没有明显的孕期浮肿,只有肚子因宝宝的成长而变大,身材还是维持的很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