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现身幼儿园家长会 形单影只表情僵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4 10:29:10
 
 

马伊琍现身幼儿园家长会 形单影只表情僵

沸沸扬扬的文章出轨事件近日似乎已经落下帷幕,身处其中却仍然淡然处之的马伊琍仅凭一句“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隐忍大度来应对这一切,然而之后她独自现身上海某商场的照片中的形单影只却让人不得不为之叹息。

近日,马伊琍再次出现人们的视线中,当天,马伊琍身穿一件深灰色V领打底衫搭配一条蓝色牛仔裤出现在某幼儿园外,为防止被人认出还特意戴上了一副墨镜。已经产有二子的马伊琍身材却并未变样,仍旧风姿卓越,只是孤单一人,徒增落寞。据了解,马伊琍此次是为了来参加大女儿的家长会,只见她表情严肃不苟言笑,快步走进幼儿园,在此次风波之下却始终将家庭放在首位,如此豁达大度,小编也必须得为马伊琍竖起大拇指。

不哭不闹不叫屈不回应,淡然处之坦然面对。马伊琍,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