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生前男闺蜜首曝光 遭梁家辉炮轰自私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4 11:03:32

三毛生前男闺蜜首曝光 遭梁家辉炮轰自私

邓亚萍和梁家辉

但他的这种“离家独自旅行”的行为,却引起了嘉宾梁家辉的不满,现场直接怒批其太自私,不但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做丈夫的责任,并且也会影响现在年轻人的价值观:“从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丈夫的角度,为了去完成自己的梦想抛弃家庭去旅行是一种极度不负责任的行为,而且在旅行过程中一直去接触野生动物,去危险的地方,并且还要把视频素材制作成纪录片,这种教育下一代的行为是非常的不对的”。

节目播出后,梁家辉的这段言论也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不赞同梁家辉的说法,认为眭澔平的旅行和视频资料是对自己、对三毛、对社会是非常有意义,他教育我们人类与动物的应和谐相处,让我们对世界有更甚层面的认识,为此,不少网友纷纷反过来批评梁家辉。对于梁家辉言论引发的争议,《梦想秀》导演组也向笔者表示:“梁家辉先生也很喜欢三毛的作品,也去过南极,是一位旅行达人,他当时只是表达自己的观点而已,私下他也和眭澔平握手,交流沟通旅行经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