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献唱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文版主题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4 17:25:53

萧亚轩献唱电影《超凡蜘蛛侠2》中文版主题曲

萧亚轩 《天雷地火》全网引爆

索尼影业日前在台北101信义路侧的南方广场举行《超凡蜘蛛侠2》中文版主题曲记者会,从美国漫威总部请来的蜘蛛人与时尚舞后萧亚轩一起公开这首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天雷地火》。索尼影业本次特别邀请到萧亚轩为《超凡蜘蛛侠2》献声意义非凡,全球只有九个国家有当地的主题曲接在电影片尾,《天雷地火》除了会收录在电影原声带中,也会被收录在萧亚轩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

萧亚轩表示自己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就是蜘蛛侠,看完第一集之后觉得蜘蛛侠个性柔软幽默又可以随时出现拯救危机,就像个可靠的邻家大男孩,周围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欢蜘蛛侠,所以受邀演唱《超凡蜘蛛侠2》的中文主题曲让她非常开心,在见到蜘蛛侠本尊,萧亚轩说感觉很妙,朋友们一定会非常羡慕。虽然还没有看过电影,但是看完由电影预告所剪接而成的90秒MV之后,萧亚轩也说《天雷地火》的歌词意境与电影中蜘蛛侠电光人对战的画面非常搭配,等到上映要跟所有的好朋友一起进影院观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