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5 09:21:16
 
 

40岁周迅扮小没压力 披婚纱“求婚”钟汉良

周迅身披婚纱与张梓琳参加毕业典礼

佟大为戏里戏外“治愈系”

片中,周迅追求钟汉良,而佟大为则是周迅身边默默守护的男同学。他曾眼睁睁地看着周迅向别人求婚受到打击,但最终用自己的爱治愈了患上了“早更”的周迅。除了在剧中是治愈系暖男,佟大为在现实中也很“治愈”,周迅就自曝佟大为在片场不停拉她健身,还教她如何保养。“佟大为本身就是个很容易令人开心起来的人。演戏间歇,他也一直拉着我锻炼身体,并教我养生,他一直告诉我要多喝小米粥,可以养胃。”

听闻“心上人”这样夸自己,佟大为也马上投桃报李,直言和周迅合作非常开心,更夸周迅演技一流,“在中国,能够把一句别人说起来很无味的简单台词说出好几层意思的女演员,也就只有周迅。一个完全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就可以有这样水准表演的人,真的是老天赐予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