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的才艺:小布什办画展 克林顿吹萨克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5 15:54:23

美国总统的才艺:小布什办画展 克林顿吹萨克斯

小布什画作

小布什正在美国得州举办画展,引起热议。在众多的美国总统中,能拿起画笔且举办个人画展的,他并不是第一个。美国大选时,很多民众不单看候选人的政治才能,还要挑一挑他们的其他长处。这使得很多当选的总统在才艺上有特色,这样也鼓励其他人,无论从事何种职业,都可以拥有一个多彩的人生。

小布什

办画展毁誉参半

布什家族出政客,也出企业家,但是卸任后的小布什总统,今年却在艺术领域里“秀”了一把。从4月4日至6月3日,他在得克萨斯州的布什总统图书馆和达拉斯博物馆,举办第一次个人画展,展出了他创作的20多幅人物肖像画,命名为“领导的艺术:一位总统的个人外交”。

美国有线电视网报道,来访者对于小布什能够画出如此大量的肖像作品,表示佩服,但是对于他的画技水平,则是毁誉参半。英国《卫报》记者杰森·法拉格毫不客气地写道:“细看这些画,总觉得布什先生没有提供应该拥有的特别或是说独特的东西,感觉与他的外交政策没有太大的关联,也没有呈现出他退休后的反思等等想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