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的才艺:小布什办画展 克林顿吹萨克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4-15 15:54:23

克林顿

吹萨克斯吸引选民

提起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吹萨克斯的好手,萨克斯几乎成了克林顿的个人标签。在他的自传《我的一生》里,克林顿曝料说,他曾经想当一个职业萨克斯手,投身音乐行业,只不过后来改变了主意。

罗纳德·里根

曾当演员 关注影业

里根总统不仅创造了美国辉煌的时期,他的表演技巧也很出色。他年轻时经历好莱坞的黄金时代,他曾是华纳兄弟制片公司的合同演员。里根扮演的美国空军飞行员、牛仔等角色,都英俊帅气。当选总统后,他始终保持了对电影业的关注,经常邀请好莱坞的朋友到白宫做客和观摩新片。

托马斯·杰斐逊

喜好广泛 苦练琴技

美国第三任总统托马斯·杰斐逊被誉为是拥有“文艺复兴”时代气质的人物,他一生从职业到爱好,都创下了惊人的辉煌。他的爱好涵盖了很多领域——从艺术到科学,从数学到哲学,从经济到考古学,还有鸟类学、鱼类学、园艺学、建筑学、绘画和音乐等。

杰斐逊总统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小提琴家。早年,每个下午,他都会腾出几个小时练习小提琴。他还喜欢低声地唱歌或哼歌。他的小提琴生涯因为手腕骨折于1786年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