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戎马沙场定婚期 低调相恋高调示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4-04-16 14:38:38

吴京谢楠戎马沙场定婚期 低调相恋高调示爱

谢楠片场探班恩爱敲定大婚日期

明星结婚,除了关心娶了谁嫁了谁之外,大家最关心的就是他们手上的戒指有多大,身上的礼服有多贵,婚礼规模有多大,来了多少嘉宾大咖。相比其他明星情侣婚礼“烧钱”大比拼的豪华婚礼,吴京接受采访时坦言,相爱是两个人的事,婚姻更是如此,不希望让家人过多曝光,这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当然,他也十分感谢大家心意满满的祝福。

从来没有正式进入军营,却饰演过无数经典的军人形象的吴京,也一直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他坦言,责任感是一个男人最不可缺的素质。2014年零点四十六分,吴京发布新年微博公布婚讯:“一不小心,遇见了你;一不小心,爱上了你;一不小心,娶到了你;我会一辈子小心地小心待你!@谢楠”。这无疑是一个男人对铁肩上责任的宣誓,也是对娱乐圈中“明星恋爱结婚难长远”的有力回击。

4月4日,吴京生日当天发微博感谢“媳妇儿在拍戏最苦的日子里努力扮演着一枚闪闪发亮的神经病,敞亮了我的生活”,并配发谢楠前来云南卫视士兵突击节目录制片场探班搞怪合影,甜蜜之情溢于言表。以此揣测,俩人是在该节目录制片场将婚期秘密敲定在五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