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吴奇隆秀基情 不介意诗诗拍吻戏

作者:陈家堃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17 14:22:49

《步步》吴奇隆秀基情 不介意诗诗拍吻戏

  发布会现场

含情脉脉

吴奇隆赞刘诗诗演技

不介意女友拍吻戏

发布会现场,刘诗诗话不多,但在吴奇隆说话时,始终含情脉脉地望着对方,偶尔和男友的眼神交会,透露出无限的爱意。谈到拍《步步惊情》时的变化,吴奇隆力赞女友,“诗诗这几年在戏剧上成长很多,她这次演的两个角色反差很大,每次我和不同的‘她’演的时候,都能很强烈地感受到不同。”而当刘诗诗被问及喜欢男友的古装还是时装扮相时,一句“我都喜欢”让吴奇隆又开心又害羞,差点躲到孙艺洲背后。

拍摄《步步惊情》时,虽然吴奇隆和刘诗诗已展开热恋,但同剧组的其他主创都大呼没看出来,这让和刘诗诗有吻戏的孙艺洲有些“后怕”,“我当时要是察觉了,还真挺麻烦,因为我们有太多感情戏了,我之前没演过《步步惊心》,要快速融入这个成熟的团队已经很有压力,还要快速地吻上,真的会很紧张。”不过,吴奇隆并不介意女友有吻戏更不会监场,“我们公私分明,不会因为任何人身份的不同去做任何改变,这是不利于创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