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迎78岁生日 赵薇李晟杨紫等送祝福

来源:MSN文娱综合
2014-04-21 16:30:58

琼瑶迎78岁生日 赵薇李晟杨紫等送祝福 
琼瑶迎来78岁生日

今天是琼瑶阿姨76岁寿辰,前段时间,她在微博指控于正抄袭,公开信中称自己一气之下已病倒,此事未得到利落解决,反而引起风波不断,近日又有媒体称,湖南无意停播《宫3》,琼瑶阿姨心灰意冷有了封笔的念头。在琼瑶阿姨生日之际,不少明星纷纷发来了温馨祝福。

@赵薇(87.):今天是琼瑶阿姨生日,一个不老神话,美丽传说!谢谢您!爱您!我们5月1号台湾见!happy birthday!

@李晟:@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 阿姨,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平安喜乐。

@高梓淇:@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阿姨,在您生辰之际,梓淇祝愿您的身体快快好起来!烦恼离您远远的!充满阳光和鲜花的世界伴随您每一天,美一天!!!

@杨紫(80.):琼瑶阿姨~生日快乐我们永远爱您!

@张睿(79.):我请来了杭州有名的四代同堂小伙伴给阿姨送祝福啦!祝阿姨生日快乐!心想事成!幸福平安!

@海陆(80.):亲爱的阿姨@花非花雾非雾官方微博,今天是您的生日,远方的我一直在惦念着您。希望我最爱的阿姨心情和健康都能够尽快恢复,您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爱您的孩子们心与您同在,阿姨,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