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巢•吸引》荣获欧洲视觉艺术金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2 09:50:15

《鸟巢•吸引》荣获欧洲视觉艺术金奖

IVCA是欧洲最大的创意公司及创意从业人员的协会组织,不仅集结了英国本土的视效制作精英,还包括欧洲各国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其评选的奖项是世界企业传播类奖项中最负盛名和最有分量的奖项。这一奖项是欧洲主流专业视效协会对《鸟巢吸引》的高度认可,更充分证明了中国创意在推向世界舞台的进程中又迈进了一大步。欧洲已经认识到,中国市场、中国创意以及中国文化正在崛起。

据悉,大型体育赛事的场馆赛后利用成为世界性的话题,曾经举办了无与伦比的2008年奥运会开幕式的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后奥运场馆利用的新篇章。《鸟巢吸引》作为首个全球奥运会主体育场上演的大型驻场秀,从2012年开始,连续三年每年都在国家体育场进行为期20余场左右的演出,已累计吸引了近40万现场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