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非《非诚》剧组投奔灿星?江苏卫视:不可能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4 14:00:26

孟非《非诚》剧组投奔灿星?江苏卫视:不可能

  孟非因主持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走红

4月23日晚,有微博爆料“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传投奔灿星。”甚至有网友在该微博下评论说,“是真的,这事发生在23天前”。对此,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刘小姐和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刘小姐表示,“从没听说过孟非等人要离职”,那投奔灿星呢?“不可能!”而另一方陆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非诚”剧组投奔灿星

江苏卫视回应:不可能!

涉及“孟非等人出走”的爆料微博全文如下:“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剧组集体辞职,首批获准离职的包括主持人孟非、幕后主创王刚等26人,传投奔灿星。认识孟非时,他的头上还有毛,他随母亲孟慧兰姓,父亲徐质敬是江苏台原总编室主任,他的名言是:八年抗战都过去了,我父母的离婚大战还没有胜负。那时孟非是江苏某新闻专科学校的学生,有点自卑。”

对于这一消息,新浪娱乐深夜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宣传人员刘小姐和灿星宣传总监陆伟。刘小姐表示,“从没听说过孟非等人要离职”,那投奔灿星呢?“不可能!”而另一方陆伟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