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魏晨、MIC男团等众明星魅力横扫TOP金曲网络演唱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4 14:59:30

张杰、魏晨、MIC男团等众明星魅力横扫TOP金曲网络演唱会

2014年4月18日,“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系列活动”金曲网络演唱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厅隆重举行。MusicRadio音乐之声DJ小强、但茹携手内地偶像人气王魏晨、华语乐坛顶级唱将张杰、姚贝娜以及歌坛实力偶像MIC男团、谭维维、孔令奇、好妹妹乐队、金志文、张赫宣等9组艺人,共同见证了年度最佳类部分奖项的“新鲜出炉”;揭开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年度最佳金曲获奖名单的神秘面纱,并为全国网友奉献了一场活力十足的网络演唱会!整场演唱会通过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音乐之声网站、央广网、新浪娱乐、爱奇艺、PPS等进行了全球同步直播,近百家媒体进行了报道。

魏晨、张杰、MIC男团人气爆棚 劲爆开唱引尖叫

当日活动以MIC男团的一组劲歌热舞,为活动火爆开场。入围了“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组合、内地校园人气组合的MIC男团向来以潮范十足的酷帅舞步、独特的Hip-Hop风格夺得大量粉丝的追捧,《Single Ladies》、《My Place》两首歌曲串烧演绎更是动感而不失温情。此次MIC男团在舞蹈编排上也加入了新的元素,更加炫酷,使台下观众的热情瞬间“high”起来!

作为内地全能偶像、亚洲人气小天王的魏晨一出场便以一首《封面恋人》为观众营造出一种复古电子氛围。他帅气的外形以及性感的声线,瞬间将在场观众带入到他的音乐世界,“热度”急剧升温。魏晨的另一首歌曲《光》,凭借曲中传达的励志正能量以及动人旋律成功赢得“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金曲。魏晨表示,能获此奖项对于他来说十分重要,因为幕后工作人员为这首歌付出了很多,希望今后可以再接再厉为大家奉献更多好音乐。随后他更是为观众演唱了这首获奖作品,用《光》照亮在场所有人的青春。

同样凭借一曲《爱,不解释》获得“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内地年度最佳金曲的张杰,一亮相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粉丝更是尖叫不断。作为本活动的老朋友,张杰为观众完美演唱了这首耳熟能详的“大气”情歌,一下联结了现场所有人心跳的震动,令到场粉丝陶醉其中,并引发现场大合唱!张杰表示,这首《爱,不解释》能在《这就是爱》之后,再次得到评审及听众的肯定对于他来说是极大的荣幸,希望以后可以继续挑战自己,为大家带来更多好音乐。随后,张杰又化身“爱情医生”演唱了“走心”歌曲《他不懂》,擅长情歌的他将真挚的感情演绎的淋漓尽致,打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