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孟达出院后暴瘦20斤少赚至少七位数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25 13:14:33

吴孟达出院后暴瘦20斤少赚至少七位数

  吴孟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孟达早前因细菌感染引致心脏发炎,情况一度严重到需入ICU接受治疗,幸最终大步槛过,死里逃生!经过一番调养后,吴孟达接受《东方日报》访问,大病后首度现身的达哥,精神奕奕,状态不俗。不过,明显瘦了,双颊亦见有点凹陷,达哥亦指自己瘦了不少,由上月月尾发病入院到今个月月头出院,短短一星期暴瘦了足足11KG(24磅)!达哥说:“因为我心脏发炎导致现在心脏会大了少少,根据医生每日限我饮900cc水,一饮少了水,个人就瘦,之前入院到出院,就由79KG跌到去68KG!(有无戒烟?)有,几十年烟,一入院就无再食,现在烟、酒同我无关啦!”

由于少喝了水,令达哥曾出现便秘的情况,现医生开了纤维丸给他,情况已有改善,只要悉心调养,休息大约半年左右,身体就可完全康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