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爱》电影原声OST全面上线 用音乐专递爱情态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8 11:41:42

《放手爱》电影原声OST全面上线 用音乐专递爱情态度

《放手爱》电影原声OST全面上线 用音乐专递爱情态度

4月30日,由阿Sa蔡卓妍、杜汶泽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放手爱》将全国上映。由两大娱乐厂牌盛世德合携手大牌佳音倾力呈现的电影原声OST也于今日全面上线,希望通过音乐的形式传递影片所要表达的爱情态度。

电影《放手爱》讲述了三对不同性格及经历的都市青年男女,在爱情面前的不同选择,同时也反映了当今都市年轻人的爱情态度。影片不仅汇集了内地港台诸多知名艺人,更力邀新加坡“温暖天后”蔡淳佳、内地“最干净清澈的好声音“黄雅莉、”华语电音摇滚最强音“耀乐团为电影献唱,知名影视音乐人陈超更是量身打造了整部电影原声配乐。其中,由蔡淳佳参与作曲并演唱、同时也是电影首波发布的主题曲《玻璃》,在各大视听网站以及近百家电台获得骄人成绩。值得一提的是,人气歌手黄雅莉此次不仅加盟影片,饰演重要角色,更倾情献唱电影另一首主题曲《不爱被爱》。黄雅莉表示,正是因为参与了影片的拍摄,了解了整个故事情节和人物关系,所以在演唱《不爱被爱》的时候,才会将主人公的真实情感完全融入到歌曲当中,同时也希望获得大家的支持和肯定。

据悉,《放手爱》电影原声OST不仅在各大试听网站进行全面发布,使更多的人在欣赏电影的同时,通过全曲及铃声的试听、下载,享受到感人、动听的好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