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兵突击3》弱队逆袭 明星导师遭质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29 11:05:59

《士兵突击3》弱队逆袭 明星导师遭质疑

近日,由云南卫视、陆军第十四集团军、成都军区政治部宣传部联袂打造的中国首档军事竞技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3》,以真刀真枪的实兵对抗,户外生存的严酷考验与激烈竞争,在周六黄金档横扫各大卫视老牌综艺节目,收视排名一度节节攀升。

日前,《士兵突击3》已热播至第五集,延续第四集吴京带领的“炽火队”6进4淘汰赛后,由百变大咖黄艺馨带领的“惊雷队”也已对内淘汰开战,一系列高危训练项目和激烈角逐竞技,让观众大呼全程无尿点根本停不下来外,两队队员实力悬殊,吴京黄艺馨两位助梦大使的带队方式也逐渐引发众人争论。

黄艺馨惊雷队无强兵?较量才刚刚开始

自节目开播以来,黄艺馨和聂磊教官带领的惊雷队就各种状况不断。与吴京带领的“炽火队”相比,黄艺馨率领的“惊雷队”,队员平均年龄最大、退伍时间最长,被大家认为是最不具冲冠实力的队伍。是否惊雷队的实力真如众人所言,与其他队有很大差距?第五集惊雷队6进4淘汰赛后,大家对黄艺馨的队伍无疑有了更新的认识。

比起个人的身体素质和格斗技能,黄艺馨一直更看重学员的团队意识。为了鼓舞队友的士气,也为了更能拉近与队友的距离,黄艺馨曾不顾军营的艰苦条件,与战友同吃同住。在第五集中,黄艺馨不仅以自己的决心、耐力、毅力等激励队友,更是在“牵引横越”、“射击瞄准”高压训练比拼中亲自上阵,有队员甚至被刺激喊话:“黄艺馨什么时候起来,我就什么时候起来!”

在评选“训练标兵”时,张志峰和田鑫意外打平,最终黄艺馨将自己的一票投给了“个子最小、年龄最大”的田鑫,因为在他看来,田鑫每次比赛都会突破,都能给他意外的惊喜,而他坚持“不给团队丢脸”的精神,也是黄艺馨最看重的团队凝聚力。

随着节目的继续,战斗不断升级,面对更加残酷、严峻的淘汰赛,黄艺馨带领的“惊雷队”在各个项目训练中都有出色表现,团队在射击比赛中的表现更是惊艳,而他自己亲身上阵的“亲民”领队方式,更是与团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曾一度被队员们搞怪称呼为“军营男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