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美剧《24小时》将回归 优酷同步上线

作者:张漪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4-29 14:26:29

反恐美剧《24小时》将回归 优酷同步上线

  《24小时》海报。

近日网上正热议“美剧下架”的新闻——各个视频网站的美剧都被相关部门勒令删掉了,不过,有意思的是,反恐题材经典美剧《24小时》的特别季《24小时:再活一天》却宣告在当地时间5月5日回归,且该剧将于北京时间5月6日在优酷同步上线。

《24小时》由美国福斯广播公司首播,第一季发布于2001年。剧中,供职于反恐局CTU的杰克·鲍尔(基弗·萨瑟兰饰)与恐怖分子展开殊死搏斗,所有人都命悬一线。该剧最有趣的设定在于“故事实时发生”。前八季,每季24集;时长一个小时的剧,故事里的时间也恰恰是一个小时。因为情节紧张刺激,布线技巧绚丽,该剧被视为“编剧教科书”,曾获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剧集奖。男主角基弗·萨瑟兰也凭借此剧成为艾美与金球双料视帝。

新一季开播的《24小时:再活一天》仍为周播剧,全长12集,仍然讲述一天内发生的事,剧中,美国总统海外遇刺,危机直指第三次世界大战。演员阵容上,该季由基弗·萨瑟兰领衔,保留了前作的原汁原味。而《权力的游戏》血色婚礼中壮烈赴死的狼族“猫姨”米歇尔·费尔利也将全新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