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主角穿越在图书馆深情拥抱 曝宫锁连城大结局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4-04-29 14:35:12

相比《宫》系列的前两部,《宫锁连城》播出三天后剧情紧凑直接切入正题令不少观众大为改观。不过虐心的戏码还只是刚刚开始,今晚恒泰和醒黛公主就要成亲,而连城又会何去何从呢?虽然才短短播出几天,不过网上已经开始预测最终的结局。有网友发现在于正的微博中有一组陆毅袁姗姗穿现代装深情相拥的照片,难道结局又要上演穿越的梗?还有网友根据根据“度娘”的提示发现恒泰连城会在30年后再重聚。

男女主角穿越在图书馆深情拥抱 曝宫锁连城大结局

宫锁连城大结局疑曝光 再现穿越戏码恒泰连城图书馆深情相拥

“于正的剧,就是有一种能把所有历史写成感情戏的剧。”这是某网友对“于正出品”四个字的总结。虽然总是被弹为雷剧,但于正的剧又部部都能迅速引起话题,形成收视热点。日前,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播,有了前两部的基础和日前的“小三”炒作风波,该剧一开播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