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学兵因无子离婚 前妻孙宁:停止猜测

来源:新浪娱乐
2014-04-30 09:27:10

曝王学兵因无子离婚 前妻孙宁:停止猜测

  王学兵孙宁已于12年离婚

曝王学兵因无子离婚 前妻孙宁:停止猜测

  王学兵现任妻子张璇抱着爱子现身

近日,有媒体目击王学兵携妻子张璇以及五个月的爱子现身首都机场,报道称张璇在王学兵与孙宁离婚不久后就跟王学兵走到一起,而王学兵和孙宁曾因无子离婚。对于此消息,孙宁于4与29日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不是口舌的工具,并希望停止猜测。

4月29日22点23分,孙宁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我原本以为可以安静的生活,努力的工作,幸福的享受,可这世界总是嘈杂!放爱一条生路,是我对自己过往爱人和婚姻的尊重,但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万不该是我们口舌的工具。停止猜测吧!且行且珍惜。”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力挺孙宁,其中有网友安慰称:“是。喜欢你的‘尊重’二字。享受生活吧。因为那只属于你自己。”

据媒体报道,结婚时张璇已怀有四个月的身孕,另悉,当初王学兵与孙宁婚姻破裂,产子失败也是一大原因,与王学兵分手后,孙宁与演员郭晓然发展出一段姐弟恋,不过,孙宁与郭晓然已经悄然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