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全面启动 移动终端报名开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0:15:22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全面启动 移动终端报名开始

高科技“张扬”00后音乐态度

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一季在灯光和剧情模块布景上首次尝试科技元素,创新研发了“电子彩虹轨道座椅”及“全熄投影”技术,并首次实现了虚拟主持人“点对点动态即时捕捉呈现”与实时互动,赋予了金鹰卡通频道形象“麦咭”以生命。节目播出期间,《中国新声代》精良的制作团队、创意的舞美设计、优质的天籁童声给观众频频带来惊喜。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在吸收第一季节目成功因素的基础上,更深化“科技”概念,首创最强科技评判——麦咭音乐矩阵,同时也加强了节目的音乐性和游戏性,迎合了当下00后孩子们更能接受的音乐教育方式和表达形式。此外,节目在评判系统上加入音乐泰斗级的“四大金刚”,不仅为节目的音乐专业性保驾护航,也能够聚焦更多音乐界专业人士对未成年人音乐产业的关注和投入。

全接档“悬疑”老师阵容

《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的“责任”也发生了很大的递进,老师所面临的群体已不单单只局限在孩子身上,更有来自家长、主持人、或许还有麦咭等虚拟人物的“发难”。节目形式更是导入了“真人秀”部分,让老师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互动更多的展现,因此,音乐老师的选择也变得更加慎重和严峻,据悉,《中国新声代》第二季音乐老师阵容将比照第一季,全盘接档《我是歌手》第二季歌手人选,韩磊、邓紫棋、茜拉、张杰成为最热门的候选人,据悉全部阵容将于5月中下旬的新闻发布会全面公布。

“够”火热移动终端报名全面开启

只需一部手机,就可报名参与第二季《中国新声代》!即日,《中国新声代》第二季报名通道全部打开,五大报名通道全部集中在移动终端:微博、微视、唱吧、快乐家APP,爸爸去哪儿手游等“够牛,就该让中国新声代知道”的报名通道已陆续上线,无论是家长还是孩子,不限制时间地点就可以在手机端便捷参与,更可呼朋唤友前来捧场造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