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榜晚会星光璀璨洒现场 台前幕后亮点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30 10:24:24

TOP榜晚会星光璀璨洒现场 台前幕后亮点多

TOP榜晚会星光璀璨洒现场 台前幕后亮点多

2014年4月26日,“2013年度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完美落幕,众多华语乐坛巨星齐聚一堂,台前幕后巨星们都是什么样子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八一八”吧!

造型篇:典雅混搭潮流吉杰民族头饰惊艳全场 TOP巨星行头够有“范”

代表巨星:吉杰、姚贝娜、田馥甄、周蕙、孔令奇、魏晨

颁奖晚会作为明星们重要的出席场合,身上所穿的衣服在体现自己品味的同时还要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格。“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作为华语流行乐坛的权威奖项,几乎包含了所有流行音乐风格。所以在颁奖晚会的舞台上既能看到像姚贝娜、田馥甄、周蕙这样白裙翩翩的优雅女神,也能看到魏晨、孔令奇这样的完美型男。当然今年在造型上最能吸引眼球的造型当属吉杰。优雅绅士的黑色西装和复古格纹西裤,混搭充满野性的黑纱披肩和民族头饰,让大家感觉到了原来时尚与民族的距离如此之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