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草莓音乐节因大风停演 张曼玉:我不想停

来源:网易娱乐
2014-05-04 09:47:27

北京草莓音乐节因大风停演 张曼玉:我不想停

  草莓音乐节现场狂风大作

北京草莓音乐节因大风停演 张曼玉:我不想停

  张曼玉

昨天下午,于北京通州运河公园举行的草莓音乐节,因大风将主舞台顶棚布及LED屏幕掀翻,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宣布今日余下演出全部取消。现场观众在得知停演后,情绪激动高喊退票。

据悉,张曼玉在开唱前提到前日在上海草莓音乐节上的表现,自嘲称:“我也去网上搜了视频,但是没搜到,所以今天会和前天一样也还是走音的 。但没关系 我连着20几部戏是花瓶,请给我20次机会!”在演唱完两首歌之后,张曼玉被告知演出停止,还对观众表示“我不想停”。而有网友也随后通过微博表示:“49岁的张曼玉在工作人员说了三次离开后,还是坚持在舞台上唱,说:抱歉,工作人员说篷子有危险,让我停止,我站在旁边唱行吗?只听有人说:不行!迅速冲过来把她拦了下去……紧接着棚子开始往下掉东西………——这才是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