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十年后重返央视 主持《等着我》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5-04 10:19:47

风格之变

母与子

过去做综艺节目肯定得喊

现在这个节目说人话就行

成都商报:感觉你主持风格中煽情的风格有点变化,甚至有时还会多一些自黑这样的幽默感,你如何看待?

倪萍:过去做综艺节目,不能太接地气,肯定得喊。现在这个节目,说人话就行,要字正腔圆干嘛。以前我同事经常让我一起吃饭,让我给他们说笑话。可以说,生活中我是一个幽默的人,也喜欢幽默的东西。过去我和宋丹丹关系好,就是喜欢她那样的。不管你被批评,被骂,梳理内心全是你的宝。没有失败、苦难,就不是现在的我,我的内心是游刃有余的拐弯。

母与子

不会英语也照样抱孩子去美国治病

母亲和母亲太一样了

成都商报:你自己也是一个母亲,之前孩子生病,你照顾了很久,你如何理解自己作为母亲的身份?

倪萍:我的节目里有一个89岁的老太太骑着三轮车找儿子,这就是母亲的光辉。母亲都是天性,所有行为都是自己不知道。每一个母亲,遇到需要顶千斤的时候,不知道自己可以顶起来。要换自己孩子的命,没有一个母亲会犹豫。我不觉得以特殊方式把孩子抚养大了,病治好了,多牛。母亲能量无限。我当时抱着孩子到美国,不会英语,但畅通无阻到各个城市,都是连比划带查字典的。其实人人都能做到,特别普通,母亲和母亲太一样了。

我不能说培养孩子成功不成功,毕竟他才15岁,还在上初中。我在微博上写儿子去修车的事情,儿子去修车打气,5毛钱打一次,他给人家1块钱说不用找了,人家不要。儿子觉得修车人牛,我心里特别高兴。他生活比一般人好,但这种价值观是我欣赏的。有人一块钱的盘子,也有人是一万的盘子,但可能有一块钱盘子的人更幸福,活得有尊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